桶装橡木子

如有缺章指路wb橡木子里目目白
只要活着,就会有好的事情发生
-----小丸子

王的命令(重生)

Best  × Mark   

Bright×August


高中 第一章


⭕为把这篇串进时间线,重新发一下,直接下一章就好^ワ^


        认真且怂,从一而终 


        终于真正确立了关系,曾经最后交往间的一层隔阂也消失殆尽


        总是忍不住脱口而出 “喜欢” 这两个字,不再像以前怕说太多惹得厌烦,总会默默咽回去


       在这个乱糟糟的世界里,想要你永远干干净净,可以悬在我的心上,即使我可能不是一个温柔的人,但我会悉数奉献我所有的温柔,把你宠成小孩


      告诉你我爱你


      终于到了出成绩的日子,两人如愿的进到同一所高中


开学没多久


       大家也都换在适应着初体验的高中生活,充满新奇与期待,教室里,Bright低头去捡橡皮,却无意间听到后排女生似乎要去相约买校服


      女生校服啊,想起前世为数不多但让人怦然心动的回忆,Bright支着头发着呆,心思百转间,动了歪念


      不小心把妹妹的校服洗坏了,想找卝人买一套新的,瞒天过海,这个借口如何,Bright开始盘算起怎么才能不被人当变卝态,成功搞到一套女生校服


      August回到教室,看见的就是Bright盯着女生发呆的场景,一丝不爽油然而生


      "啧,这才刚开学多久"   故意挪了挪椅子,发出响声,才坐回座位


     Bright听见响音,从自己的幻想里清卝醒过来“August,怎么样老师找你什么事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就是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,直到上了铃声响起,开始上课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仔细考量了一个早上的Bright,终于在下午放学前的课间,去找了后排的女同学


       August看着两人单独出去,又想起早上的情景,彻底​生气了


        Bright用自己想好的借口,成功让女生答应了顺便帮自己多买一套校服,给完费用和尺码,看着女生离开,Bright内心兴卝奋又有点羞耻感


       回到教室后,August玩着手机头也没抬的对Bright说道 ,最近要回家住几天


      正巧Bright想着今天干的事情,也不知道该以怎样心情,面对眼前的人,觉得自己干的事情有点像个变卝态,看着August的就想起那时女装的​模样,仰天无泪


       于是第一次听到老婆要回家住,自己的反应居然是松了一口气: ”嗯,一会放学吃完饭,我送你回去”


      August等了一会,没有等到后续,以前明明每次自己回家住,Bright都会就住几天,留多久的问题问个清楚,一但遇到自己回家问题就像个老妈子叮嘱自己,一定要晚上给他打电卝话,发信息,好像自己回的不是自己家,有多不安全一样


        这次居然什么都没有说,哼╯^╰,Bright,你完了,这次​,August暗暗赌气

        

两天后


      ​嗯?内个女生居然主动来找Bright


      两人一起出去后,重新的到教室的Bright跟August说道 : “下午放学有点事情,你先走吧,今天可能不能送你了,抱歉”  

  

      August装作没事样子 : “嗯,没事,那放学我先走了”   


      但是内心!!!果然男人没一个好东西,这才刚在一起,得到的了就不珍惜?就该让他追到大学,不对自己好像也是男人,算了,混卝蛋Bright!!!


     放学August先走后,却没有离开学校,躲在拐角处,看着Bright出了教室,便悄悄跟了上去,站在二楼,离远看到女生来递给了Bright一个袋子,两人就说了再见,各自离开了


      August : “啊来哇?什么东西,偷偷摸卝摸不能见人”


     August想了想,忍不住好奇心,还是决定去看看,于是向Bright家的方向走去


        Bright回到家里,却连把衣服卝从袋子拿出来都做不到,一个囫囵都塞卝进了柜子,就听到有人敲门


      整个人一惊 : “谁啊,p'哥(邻居)吗?”


      当打开门看到August站在门口时,Bright像极了干坏事被抓了现行


       “August你怎么来了?”脸上挂着微微勉强的笑,背上似乎有点冒冷汗


      装作疑惑 : “啊嗯,我不能来吗?”


      Bright瞬间 : “!!当然不是,想什么时候来什么之后来”


       在知道August还没吃饭后,Bright便去了厨房


      站在橱柜前,Bright自我安慰道,没事没事,August什么都不知道,东西已经放到柜子里,还套着袋子,没人知道,没什么可紧张的,深呼吸,平复心情后,开始打算起了今天吃什么


       August在听到厨房切菜声响起后,小心关上了卧室门,本以为还得花点时间认真找,结果一打开柜子就看到了


      August看着袋子感慨道 : “嗷,这样太好找了把”


      伸手把袋子从柜子里抽卝出来,打开露卝出里面的物件


     “衣服吗?这是?”说着伸手取了出来,一件女士校服,就这样被August拎在了半空


      本来只是打算来问August要喝什么汤的Bright,打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,August坐在床边,手里拿着“校服裙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Bright看着August,August透过校服看着Bright


        August硬生生憋出来 : “额额……,你这是给你妹买的礼物吗?”内心靠,谁送礼物送校服啊有病啊
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是个糟糕透顶的借口,但也是足够缓解尴尬的台阶,但Bright这一刻却突然不想顺着走下去


       “给你买的” Bright此时声音显得有点低沉


        August : “什么意思?”过去内心压抑,忽略的念头都涌了上来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自己说的你喜欢男生!现在有拿着女生的校服!你是想干什么,我不可能变成女生!!你怎么不直接和今天来找你的女生一起滚!!”August拽着Bright的领子,有点语无伦次,情绪激动下眼里有闪着点点泪光


        Bright抓卝住August握着自己衣领手,向前吻上了August的唇,a的挣扎被b强卝硬的压卝制,一吻结束,August略略喘着气,平静了下来,眼角泛着潮卝红,瞪圆了眼睛看着b,没在说话


        Bright抱着August坐回床边,叹了口气 : “a~!我怎么可能嫌弃你是男生,对我有点信心好吗,我真的爱你”又是一吻浅浅落在August的唇角


        August : “……我知道,只是但是你最近总是盯着女生看,又偷偷摸卝摸的,

        还瞒着我买了一条裙!子!?”


        提到裙子Bright一脸尴尬,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尖 : “就,我知道,这么说可能像个变卝态,就是梦见你穿女装,样子很可爱
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盯着女生看,我只是盯着衣服发呆,想你穿着肯定更好看,不是喜欢女生,只是梦里你穿真的很可爱”


        Bright有点抓狂的折磨自己头发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这解释不来啊啊!!”
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哈,自信点,你这不叫像变卝态,你这叫就是变卝态”August捂着肚子笑到躺倒在床卝上


      “没想到,Bright你换有这种癖好啊”


     谁让Bright总是一副老神常在的样子,难得看到Bright吃瘪的表情


     Bright看到August笑起来,心里松了一口气,把衣服捡回袋子里  “这次真的抱歉,居然惹的你生气,我先去把东西扔了”Bright拾起身卝子打算往外走,被Bright一把抓卝住了手腕


       August : “买都买了,扔了也浪费”


       August使了力,Bright被拉倒在床卝上,August压了上来,坐在Bright身上,捧着Bright的脸,双目相对,带着魅惑的声音 “想看吗?想看穿给你看啊 ~”


      Bright呆呆的回道 : “想看-”   


     August从Bright手里抽卝出袋子,起身,居高临下的看着Bright ,眼里流卝出戏谑的目光“还真是变卝态呐”


      下床,进了浴室


      Bright坐起,看着浴室-紧-闭的门,内心突然期待,激动,紧张和难以启齿的心情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就一直被屏,也是命背(•̀へ •́ ╮ )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